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通知
2019-12-20 11:35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好“双带头人”,全面掌握2019年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述职对象

机关党委下辖34个党支部。

二、述职办法

书面述职,请机关下辖各支部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述职报告。述职报告需实事求是,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反映2019年抓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政风险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请简明扼要陈述支部书记本人在立德、履职、廉政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及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打算。述职报告字数请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述职要求

(一)认真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请于2019年12月25日16:00前(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按要求报送机关党委。

联系人:龙晓闽

联系电话:13984162362

邮箱:2293334606@qq.com

(二)工作总结格式

题目:2019年度机关第×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署名:姓名(如:机关第×党支部书记  ×××)

版面:A4纸,上下边距3厘米,左右边距2.5厘米。

                                                中共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