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补充通知
2019-04-18 15:02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推进省属高校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的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使机关各党支部在工作规范化上有新进展、工作活力上有新提升、服务发展上有新成效,为抓好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实际,现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提出以下要求:

1.党费收缴情况按月登记在统一印制的《党费证》上;

2.请参照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一),规范填写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二);

3.严格按照要求将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记录在《党组织生活记录本》上。

请各支部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执行,机关党委会不定期通过召开会议、实地检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把关,确保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达到各项要求。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

                                         2019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