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目标管理考核进展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8-10-23 16:35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目标管理考核,围绕学校内涵发展这一中心,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促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全校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的执行力,确保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确保2018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根据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安排和部署,近期将对全校各单位完成目标管理指标内容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主要采取各单位自查和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检查相结合来进行。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各单位2018年目标管理指标完成情况、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三、具体安排

1、请各单位对照与学校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先进行自查,并将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完成情况于10月28日前上传至校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平台进入途径:可通过机关党委网页,目标绩效栏进入),10月29日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将关闭,进行检查。

2、10月29日至30日,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单位做好接受检查的准备,积极配合检查,确保检查工作如期完成。

3、各单位(部门)涉密材料一律不能上传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可将情况于相应栏目内作说明,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进行检查。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机关党委代)

二O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