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关于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学习姜仕坤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2018-09-04 09:58  

各党支部: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专题片拍摄了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了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了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原晴隆县委书记姜仕坤以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用质朴的为民情怀和直至付出生命的崇高事迹,诠释了新时期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必备的政治素养,我们要把学习姜仕坤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组织支部书记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学习姜仕坤同事先进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观看时间:201896日(星期四)上午1030

二、集中观看人员:

1机关党委委员、班子成员;

2、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

3、机关党委全体人员。

三、集中观看地点:南校区知雨楼88—18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把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学习姜仕坤同事先进事迹作为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认识,全面促进党员干部遵纪守规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2、认真总结。要求支部书记撰写一篇观后感,上报机关党委作为年底“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的一项指标。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

2018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