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全知识》专题报告的通知
2018-06-15 09:29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机关广大党员意识形态理念,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加强、党性得到锤炼、能力得到提升。

现由机关党委牵头,学生处、校团委协办,特邀请有关单位专家以《安全知识》作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下午2:00——4:00

   二、地点

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道德讲堂

三、报告会内容

《安全知识》

四、参会人员

1、机关党委委员、班子成员;

2、机关党委全体党员;

3、学生党员代表。

五、报告会纪律和要求

1、请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作好准备,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届时参会。

2、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各项工作,保证时间参会,如有医疗、教学任务缺会,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征得同意。

3、请各党支部书记于2017年6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支部参加报告会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

4、参会学生党员代表由学生处、团委统一负责安排。

5、报告会上请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得任意走动,不得随意退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6、请参会人员下午1:30开始签到,1:50以前入场完毕,并到指定位置就座。

联系人:张雪晴、彭云、王晶

联系电话:88416060

电子邮箱:306575836@qq.com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

                               20186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