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建活动的通知
2021-05-12 11:12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党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的建设更加有力、队伍建设更加过硬、为民服务更加扎实、工作思路更加拓宽。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1日(周五)

三、参加人员

1.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机关党委分管校领导)

2.机关党委委员

3.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普通党员代表(每支部两人)

4.机关党委全体人员

四、活动内容

1、重走长征路,参观瓮安猴场会议会址;

2、重温入党誓词;

3、“缅怀先烈、铭记党史”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五、相关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非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2.请各党支部于5月19日(星期三)下班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

3.参观期间,请自觉维护贵州医科大学形象,服从安排及管理。

4.请于5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前、花溪校区知雨楼前乘车,统一乘返(具体乘车地点根据支部报名情况以机关党委统筹安排为准)。

联系人:王晶

联系电话:18585869995 QQ:306575836

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

2021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