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2011年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的总结
2011-10-09 10:04  

2011年7月8日下午,贵阳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在综合楼12楼职工活动室,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的“三优一先”活动评比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安平同志及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云同志出席了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康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今年5月份开展的贵阳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三优一先”评比活动中,机关党总支所属19个基层党支部180余名党员中,共有5个基层党支部、5名党支部书记、5名党务工作者及18名共产党员获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党委副书记余安平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机关党总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三优一先”评比活动,并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对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对机关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发挥的肯定。希望并相信通过这样的评比表彰,一定会起到激励先进,促进后进的作用。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让党组织的先进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永远保持下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余安平同志和陈祖云同志亲自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