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校目标管理完成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6-09-26 09:41  

全校各单位:

为确保2016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根据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安排和部署,近期将对全校各单位完成目标管理指标内容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主要采取各单位自查和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检查相结合进行。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各单位2016年目标管理指标完成情况、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三、具体安排

1、请各单位对照与学校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先进行自查,填写自查表(电子档),并将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完成情况,通过目标管理数字化平台,于1014日前提交机关党委,邮件发送至306575836@qq.com

2、凡涉及教育厅《2016年度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考核内容的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需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同时,涉及“两评估一认证”的工作单位将作为专项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检查内容。上述内容此次一并进行检查。

31017日至25日,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将组织对各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单位做好接受检查的准备,积极配合检查,确保检查工作如期完成。

附件: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自查表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机关党委)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