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情况总结
2016-09-01 11:11  

2016 8 30 ,机关第七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贵医党通【201628号、贵医党通【201629号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本次专题学习由支部负责人王晶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上,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伟大成就之作,其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满激情的一篇重要讲话,是令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有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党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表明了党中央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之一就是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学内容,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和言行;要积极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确保部门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性认识,坚持和维护党的纪律,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担负起各自的领导责任。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2016 8 31

关闭窗口